一只上了天的千

天使来自地狱(10)

  中长篇新坑,cp新快结局he

  警视厅公安部的新晋警员工藤少爷x组织boss养大的黑斗

  ————————————

  和这位如今爆红的女爱豆聊天无疑是一件让粉丝羡慕不已的事情,尤其旁边还坐着一年前就已经退隐直在被粉丝苦苦追寻的前爱豆现警察,只不过工藤新一倒是并没有提起什么要签名照的兴趣来,只是公事公办的开始执行起他的本职工作。 

  

  死者是今天演唱会主角的伴舞,男性,名字叫做入部利浩,下午三点的时候,本应该出现在舞台中央结束演唱会并致谢的一之濑玉并没有按照机会从升降台出现,取而代之的则是死者已经冰凉的尸体。

   

  “下午十五点的时候一之濑小姐在做什么?”

   

  “入部来通知我说演唱会流程出现变化,让我在化妆间等具体通知,我也和保井确认过,确实是主办方希望延长一下演唱会时间,似乎是会场内人太多了怕出现踩踏时间所以想先维持一下现场秩序。”

   

  想起之前在现场挤成人肉饼干的记忆,工藤新一点了点头也不是不能接受这个说辞。

   

  “保井是您的经纪人保井美由小姐吗?”

   

  “是我。”回答者把一之濑玉死死护在身前,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恐慌的样子,只是深深呼了一口气便继续回答道:“当时太忙了,我就拜托入部帮我通知一下一之濑,但是三点左右我还是在后台听见了升降台升起的声音,本来挺生气的就想着去舞台上把一之濑带下去,没想到…

   

  没想到再见到就已经是对方的尸骨了。

   

  死者入部利浩性格比较孤僻,初步的调查也并没有发现他有与人交恶的经历,现场并没有检测出氰化物的痕迹,只有三个嫌疑人同死者在死前有不同程度的肢体触碰。

   

  工藤新一皱了皱眉看向一边正在朝最后一位嫌疑人做笔录的高木警官,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种不安感让他有些不舒服,就好像缺了一块拼图一样拼凑不出本应存在的真相。

   

  “我待在这里合适吗?”黑羽快斗歪头看着显然已经顾不上自己的工藤新一转而问向一旁的高木警官,幸运的是后者明显还记得这个前段时间的抢劫案嫌疑人只是略加思索便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

   

  “黑羽君是在等工藤君吧。只要不妨碍公务待在这里应该没有什么违规的地方。”

   

  死者死亡的时候两个人并不在现场,与死者也没有任何交集,完全可以排除嫌疑,这也并不是什么需要保密处理的案件,那么黑羽快斗愿意待在这里本身也就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于是等到工藤新一终于想起自己今天的‘约会对象’时,黑羽快斗已经顺理成章的坐到了另一位被排除嫌疑且不愿意离开的坂田由梦小姐身边。

  

  “我可是您的粉丝呢。”开场白简单而直接,这并不是月下魔术师该有的华丽套路。

  

  “没想到这么久居然还有人记得我,这可真是我的荣幸。”坂田由梦也没想到她已经把自己拾到成这副模样了为什么还有人能够认出她来。

   

  只要不合照不签名大家都是好朋友,身份特殊的公安姐姐已经紧张的开始咽口水了。

   

  “今天是来看一之濑小姐的演唱会吗?”

   

  “当然,要不然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小弟弟?”不过也难怪黑羽快斗会问,GZGG女团不合传闻从她们出道时便开始了,直到队长被杀害女团解散这个说法也依旧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甚至一直至今也没有一个正式的辟谣声明。

   

  “你和工藤君是在约会吗?”坂田由梦似乎并不想在自己的身上继续话题了,转而问向坐在一旁的黑羽快斗,一双眼睛写满调侃的笑意道:“真没想到原来工藤君也会对追星感兴趣。”

   

  “哪能啊,他是陪我来的。”黑羽快斗摇头道,却是并没有反驳那句‘约会’,不远处的工藤新一依旧在跟随着目暮警部调查取证,后者只是朝着他这个方向看了一眼,似乎有些不满于他还留在这里,看着却更像是爱人之间不满于对方和其他女孩子坐的太近一般,看的围观二人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两位是在交往吗?”

   

  “那就要看工藤警官愿不愿意给我这么一个通缉犯机会了。”黑羽快斗的语气依旧充满着笑意,那可以称得上是深情的目光跟随着话题的主角眼中却尽是深不可测。

   

  果然是被认出来了。

   

  坂田由梦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没那么大的波动,只是努力制住那股遍体发寒的感觉朝着身旁的少年点了点头,在内心第一万次告诫自己应该是没地方得罪了这位小少爷才继续开口道:

   

  “初次见面,您可以叫我【wolf】”

   

  “你们家什么时候还扩展了爱豆行业?spider这么缺钱了吗?”

   

  “spider先生并不算是我的直属上司,不过他是不是需要靠唱跳谋生这件事我下次见面倒是可以帮您问一句。”

   

  黑羽快斗挑了挑眉,他可以没有忽视过工藤新一提及坂田由梦是眼中闪过的一丝异样,这两个人分明是认识的,只不过据他所知他们之间的生活圈子可并不应该有什么交集的地方,那么就很有趣了。

   

  工藤君认识的是哪个坂田由梦呢?

   

  他对这个女人到底有几个身份却也没有那么在意,愿意多说两句无非是看spider那家伙比较不爽想给那家伙同组织的人找点小麻烦罢了,尤其是看见这人居然还和工藤新一疑似相熟的时候这股不爽就更彻底了。

   

  要不然直接写封举报信送到警视厅好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