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上了天的千

bloody lover(32)

  “有什么想问的直接问,工藤先生您这副这样会让我误会你在关心我。”黑羽快斗的语气里已经是丝毫不加掩饰的调侃了,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自己的身后整个脑袋轻轻的贴在自己的耳边呼出的气甚至有些微微发痒。


  “直接问?问血猎协会的副会长是什么时候和一只吸血鬼勾结在一起的吗?”没好气的拍了一下那人试图犯上作乱的脑袋,工藤新一目光望向不远处乱作一团的犯案现场,理论上讲他却是没有插手的权限,血猎内部是有执法队对相关事件进行处理的,只不过——


  实在是太巧了。


  “你该不会是真的在担心我吧?”


  几个月的相处倒是不难让他猜出工藤新一现在在想些什么,他的身份在这里终究有些敏感,一旦暴露麻烦简直是一个接着一个,偏偏这种时候还出现了这样一件事,就好像有人不想让他好好的待在这辆列车上一样。


  “我是怕你连累我,我说黑羽君很习惯自作多情吗?”


  “噗,那么自作多情的黑羽君麻烦问一句,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直接跑路?”


  “然后在下一站我就可以直接看着执法队把你原地处决了,哦对了,逢年过节我会记得去我家地下室给你上柱香的。”


  ……这人


  黑羽快斗叹了口气决定不和这个睚眦必报的家伙一般计较,还有正事呢现在也不是和他斗嘴的时候,结果未等他开口的时候就听到那家伙宛若没事人一样的继续道:“不过你说我要是和执法队的打一架我那个父亲会不会气到从总部过来干掉我。”


  幼稚了哥…


  黑羽快斗总觉得工藤新一变成如今这样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几个月前那个高冷内敛的血猎大人呢?


  当然玩笑话归玩笑话,当执法队走到二人面前要求配合调查的时候黑羽快斗还是非常无害的摊开手按照商量好的一样站在了工藤新一的身后,那幅样子真是要多恭敬就有多恭敬。


  “我应该不至于连签个血仆的权限都没有吧?”【内敛】的工藤新一大人挑了挑眉,挡在黑羽快斗的面前连让都没打算让一下。


  “工藤少爷…”


  “打住,谁是你们家少爷,他工藤优作缺儿子协会内部不少孤儿等着领养呢,你们这么喊我也不怕他犯膈应?”


  执法队直属协会会长,某种意义上这群人这么喊他也没有问题,只不过偏偏运气不好遇见这么一对关系尴尬的父子,黑羽快斗偷偷看了眼面色不善的工藤新一,虽然确实有做戏的成分在,但也的确,这家伙平日还好,可只要一提到这种话题就像炸了毛一样。


  这种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触他的霉头为妙。


  “我们只是想请这位先生去配合一下调查,不会难为他的。”执法队的这人似乎也并不想和工藤新一交恶,虽然被怼了一顿却也没有什么不满的样子,倒是后面几个跟着的队员的脸已经差不多黑了个彻底。


  黑羽快斗不说话,执法队的人也不好越过工藤新一去强抢,一时间场面居然也有些僵持下来,这也是两个人期望看见的,幕后那人如果真是冲着他们来的看见这种情况也只能再来推一把手,若真的只是个偶然情况的话——


  “我就好好道个歉该怎么配合怎么配合呗。”黑羽快斗当时说道。


  工藤新一发现自从意识到黑羽快斗的身份之后他就很难再用以前那种态度再去对待对方了,可他也知道这人从来都不需要怜悯这种无聊的东西,说实话这让他有些情绪复杂,他曾经是人类是真的,可如今是血族却也是真的,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人还没有能让他放弃底线的打算。


  “好了好了大家都冷静一下,今天工藤君的心情确实不太好,不如各退一步,我们找个私密性比较强的房间好好谈谈怎么样,大家都在场工藤君也不用担心黑羽君会被严刑逼供一类的可能了。”之前一直沉默的东野信子最终还是开口当了这个和事佬,听得一边装死权当自己不存在的贝尔摩德都忍不住摇摇头,这什么情商。


  果然四周已经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啧,还真当自己是什么特权阶级吗,带个血仆上来就应该考虑好后果吧。”


  “一会下车我可一定要洗个澡,跟那种脏东西待在一个车厢那么久感觉我现在全身都是血污的臭味。”


  “我记得定契需要双方都心甘情愿吧…要不要还是调查一下他有没有跟血族勾结在一起才对吧。”


  “嫌疑好大…能不能把他们带走啊。”


  那一边那位执法队的队长的态度也明显的冷淡了几分,身后的下属都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就等着自家队长一声令下好把这两个狂妄自大的家伙统统抓起来。


  “我刚刚去看了一眼尸体。”气氛冷凝下来的那一刻工藤新一淡淡开口道:“两位死者虽然是相拥着死在一起,但是男方的身上并没有外伤,他身上的血迹全都是来自于另一位女士的尸体上。”


  执法队长楞了一下,然后突然回过神意识到工藤新一话里的意思。


  现场很可能是被布置好之后才被发现的,两个人甚至可能根本不认识,只是被凶手杀害之后强行放在了一起。


  “安娜小姐是协会的三级猎人,想要神不知鬼不觉在列车上要了她的性命起码也要六级以上的实力,这节车厢除了我和贝尔摩德女士之外并没有能达到这个条件的人,而在命案发生的时候我跟黑羽两个人正在同这位东野信子先生交谈。”


  一边的东野信子点了点头表示他确实可以作证。


  “所以我拒绝这种一看就是要动刑的可疑配合有问题吗?这位先生,我对您的职业道德并不怀疑,只不过在特殊情况下我的第一优先一定是SK倾向于自己人的安全,还请您见谅。”


  黑羽快斗默默的帮着工藤新一数着他今天说了多少个字。


  这怕不是把明年的量都预支出去了吧?!

评论(5)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