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上了天的千

bloody lover(33)


  案发现场被层层封锁了起来,几个人此时正坐在隔壁的包厢互相大眼瞪小眼,黑羽快斗倒是没坐,只是倚在工藤新一旁边的沙发靠背上抱臂旁观,偶尔发表两句自己的看法。


  “那位查瑞先生今天是中午十二点登上的这辆列车,工藤君猜的不错,他确实和安娜并没有任何交集,安娜小姐昨夜八点从始发站登车,我们发现二人尸体的房间就是她的包厢。”执法队长拿着调查结果介绍着,目光触及对面的三个人心情有些复杂。


  “其实几位都有不在场证明,但毕竟黑羽先生身份特别所以抱歉各位暂时留在这里配合调查,当然如果不介意也可以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工藤新一的推理能力他是有耳闻的,若是能得到他的帮助说不定可以把麻烦解决的更快一点。


  “黑羽。”没想到从走进房间后工藤新一开口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叫他的名字。


  “嗯哼?我在。”


  “那个安娜小姐…”虽然只有一瞬间,但工藤新一还是在死者身上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感觉。


  “不确定,活着的话还好,死了的话我很难给你一个准确的答复,只不过我可以确信尸体一定是一位美丽的人类小姐就是了。”黑羽快斗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工藤新一的怀疑他也不是没有调查过,只不过和真琦幸子不同,这位安娜小姐似乎更偏向人类一点。


  不过不确定就已经是一种可能性了,看着周围几个人疑惑的目光,工藤新一轻轻点了一下桌面,黑羽快斗从善如流的从包里拿出一沓文件放了上去,封面上印着的正是前段日子的石川白调查案件记录。


  “boy你是怀疑安娜小姐也做过这种手术?”把人类变成吸血鬼…贝尔摩德的眼角抽了抽,目光沉沉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清楚,但是安娜小姐的死亡时间是下午两点,这个出血量如果是普通人类的话应该会断气的更早一些才对。”他并不能确认安娜一定是协会内部伪装成人类的卧底,说不定也是因为对方的身体素质比较强才会出现这种差异点,所以说话间工藤新一也没有太过生硬,只是淡淡的提出了自己的猜想。


  “那么就需要去查一下安娜小姐最近的行程了。”执法队长点了点头,行事上没有半分拖泥带水,看的黑羽快斗眼里都忍不住有些欣赏。


  “看什么呢?”


  “这位队长在这个位置真是可惜了。”黑羽快斗啧啧称奇的打量了一番对方的背影,看的工藤新一好一阵无语最终只能拽着对方的领带强行让那人坐在自己身边的沙发扶手上和自己面对面。


  “没聊够以后有的是机会聊,现在先给我干正事。”


  “主要是有什么可做的啊名侦探”黑羽快斗摊了摊手,安娜小姐的案子一旦涉及到血猎内部清查就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解决的问题,看眼着列车差不多还有十几分钟就要到站了,这一趟的结果无非就是从工藤新一的单打独斗变成了黑羽快斗必须“随行”罢了。


  “本来想着在酒店躲几天的,既然有人不想我那么安稳就还烦请工藤先生这两天好好保护我咯。”


  “怎么,你还想在这打一架?”


  “哪能啊,你可别冤枉我,我胆小。”


  工藤新一眼看着【胆小的】黑羽快斗先生不知道又从哪变出来个棒棒糖塞到了嘴里,眼睛微微眯起如同只餍足的小猫般享受起来……


  这人怎么就能这么心大?!!!


  血猎协会的总部比想象中的要大了许多,但不过也就是东京血猎协会的放大版,黑羽快斗下车的第一时间还以为是不是服部平次终于舍得把自己的小金库拿出来帮自己老爹重新装修了一下,只不过很快身边人明显低沉下起码八度的气压明晃晃的告诉黑羽快斗这儿估计不是东京。


  “一会跟在我身边别超过两步远,谁跟你说话都当空气就行,出了这个门只要打得过你爱揍谁揍谁。”


  “那打不过可以申请场外援助吗?”


  工藤新一的周身气压终于缓和了几分,他回头用着你有病吧的目光足足盯了黑羽快斗三秒,但最终却突然笑了一声。


  “也不是不行。”

评论(22)

热度(1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