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上了天的千

避嫌成这样真的会让人怀疑你们是不是睡过(2)

  《一起恋爱吧》是某娱乐向平台这个季度的主打综艺,同正常的恋综不同,节目负责人更加把目光聚焦与热度与话题度上,这才让这个综艺从上线开始就遭到了无数网友的抵制谩骂。


  从接了这个通告之后工藤新一闲时也会打开电脑看一眼往期节目,其实流程都还算正常,选择心动队友,抽签,互选,然后就是玩游戏做活动,再加上几个小比赛让节目显得更加富有趣味和积极性,设计的惩罚方式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


  只是这个节目组确实是太能“搞事了”


  比如在挑选心动队友时特意把抽的签调换让两个人不能在一队然后去做一些擦边球任务为了换一个同队机会,如果不做的话又会被营销成【渣男人设】【见一个爱一个】。


  再比如互选时那不合时宜的bgm和满屏飘起的小红心,节目播出后甚至还要全平台替正主“官宣”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最后搞出的工业糖精就连cp粉都磕不下去。


  黑羽快斗正躺在工藤新一的腿上听着茶几上的电脑播放着自己当时做任务时候的一个片段也忍不住吐槽两句 


  “那个导演当时故意在尽头晃绳子就想我栽到松田的怀里,不过嘛我哪能这么简单就让他整到,你不知道当时他看着我跟没事人一样送绳子上下来的表情不知道有多好看。”


  “还有这里,人家女孩子都已经吃不下去了我们几个大男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去帮个忙,然后结果剪辑出来就把我们全剪掉了只剩下她的队友在默默吃东西,看起来就好像是她的队友心疼了愿意帮助自己的“爱情”好好分担。”


  “我是不反对恋综炒cp啦,不过要不是因为合同上写明了不能揍导演我非要给那个死胖子一圈不可。”


  在合同上写不能揍导演估计内娱也就你独一份了……


  “所以这次搞成直播我还是挺开心的,当然你要不来我估计会更……啊呸,还好你来了我可太开心了。”


  工藤新一:……


  希望节目组能当个人吧,黑羽快斗默默瞥了一眼某个事业比天还大的当红爱豆,他是无所谓公开出柜这种事啦,不过要是真被爆出来估计他起码半年都别想爬他工藤新一的床了。


  这可不行!


  节目播出的一周之后的事了,两个人在大清早一起起床一起吃饭一起在门口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即分别搭上了不同的两辆车,黑羽快斗还特意绕了个远去了一趟他之前出通告时偶然发现的一家奶茶店。


  等到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工藤新一已经正在和导演沟通一会的直播细节了。


  老嘉宾总是会让节目组比较放松了,黑羽快斗也不介意这种被放养的感觉,感受到附近闪光灯他微微眯起眼睛连个目光都懒得赏某人一眼,坐的离他足足八百米远。


  “黑羽君早啊。”终于导演想起来这个坐在角落嘬奶茶的当红爱豆,不过想来想去也确实没有什么可以嘱咐的,只是介绍了一下因为直播所以需要变更的一些节目玩法。


  “为了留下一些cp粉和不被骂继续炒作所以之前的分组并不重新打乱了,这样的话你跟工藤君一组,一会你们直接站在一起就行了。”


  “ok,几点开播,我再睡一会。”昨天晚上一直折腾到两点才睡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赶快去睡一会。”


  导演的回答黑羽快斗也没有听的太清,横竖一会开播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会叫醒自己,黑羽快斗实在有些昏昏沉沉的不一会整个人就陷到了梦乡里,更没注意有些摄像机已经开始偷偷的拍摄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没收他们的手机就是为了这一遭吧,很有新意啊】


  【笑死了快斗君你醒醒!你被偷拍了快跑!】


  【开屏黑羽快斗睡觉现场,节目组听我说谢谢你】


  【果然是真的换了团队,突然感觉整个节目也变得阳间了起来】


  【黑羽快斗:????谢谢并没有】


  【工藤君在哪?这两个人不应该是一组的吗为什么没有站在一起,工藤新一快来看看你们家搭档他再睡下去就要掉粉了/bushi】


  【工藤新一:谢邀,黑羽快斗长什么样】


  【不行了我已经开始期待这两个人搭档起来是什么样了,不会很尴尬吧】


  【应该不会的哈哈哈毕竟黑羽君的综艺感还是很强的】


  【可他现在在睡觉】


  【可他现在在睡觉】


  【可他现在在睡觉】


  【他睡的真的好香我已经不忍心叫醒他了】


  【孩子这两天四处跑通告累到了吧,昨天还有一个杂志拍摄和代言来着】


  【那……那再睡一会吧/咬手帕】


  黑羽快斗睡的很沉没有注意,只可惜从摄像头打开的一瞬间工藤新一就意识到了这个节目组的不当人事行为,看了看故意离自己大老远睡的正香的黑羽快斗,工藤新一的眼角狠狠的抽动了两下。


  别人不知道他可清楚的很,这家伙睡着了才是不当人的时候。


  翻身打呼噜都是家常便饭,最关键的是这人一旦睡熟了就开始梦话模式,而且基本十句话离九句都离不开他!


  想到这里的工藤新一默默的捡起一个矿泉水瓶找了个摄像头盲区对准了那家伙睡觉的椅子背一脚把那个水瓶发射了出去。


  【卧槽哪里飞来的水瓶子!】


  【这是什么节目组的另类叫醒方式吗?】


  【很危险啊!万一砸到快斗君的头怎么办!】


  【为什么要打扰他睡觉!!!】


  【你们瞧瞧都把黑羽快斗吵醒了,节目组给我赔钱!】


  【这水瓶飞过来的角度很刁钻啊……】


  【那个方向好像没有节目组来着?】


  【这重要吗?!重要的是斗子被吵醒了啊!!】


  节目组导演看着弹幕吵成一片的样子想给在睡觉的黑羽快斗和踢水瓶子的工藤新一磕一个,节目组的收视率救回来了呜呜呜呜。


  就是工藤新一为什么要用这么一种特异独行的方法把黑羽快斗喊醒?


  导演想不透。


  


  

评论(46)

热度(4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