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上了天的千

避嫌成这样真的会让人怀疑你们是不是睡过(1)

  收到节目组邀约的时候工藤新一先是皱了皱眉随后就把那张通告单一撕两半毫不留情的丢到了垃圾桶里。


  “我不谈恋爱。”


  经纪人看着大影帝明显已经黑了一半的脸都快给他跪了。


  “不是谈恋爱啊!恋综而已,这综艺都已经连着三期掉收视率了要不然节目组也不会求到你的头上,毕竟都是同一个公司的,我们就当去救个场如何?


  “收视率为什么掉他们心里没数?”工藤新一都快气笑了,这综艺开播开始买营销恶意剪辑强行绑定cp什么工业糖精都敢整出来,偏偏上一期的飞行嘉宾还是个圈内数一数二的耿直boy,看见被恶剪的片段直接在微博公开diss也正因此导致整个节目一时间直接被骂道风口浪尖。


  “你相信我!这节目组已经从里到外换了个团队了,也不存在剪辑问题新团队打算直接搞个直播形式,也算拉回一波老粉丝,就差个好宣传途径这才来求到我们头上。”


  “……帮帮忙吧大影帝,你不想看见我们公司明天出现一大群失业人士在一楼大厅抱着行李箱哭吧。”


  经纪人的眼睛硬生生的被他自己挤出两滴眼泪,看起来有些滑稽,工藤新一沉默了两秒想起了刚刚在通告单上看见的另一个名字还是有些纠结。


  “呜呜呜呜工藤爸爸你看看我,要是今天劝不动你我明天就要被那群人集资暗杀了。”


  ……


  “好吧。”皱了皱眉工藤新一还是点头答应了,就算是要炒cp也重要看当事人愿不愿意配合,别的不说就是那家伙估计也不会想靠自己太近,只不过是同拍一期综艺而已总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年轻的工藤影帝这样想着。


  【新一期恋综官宣了,飞行嘉宾是工藤新一!】


  【那个烂透了恶剪节目?】


  【……工藤君是不怎么上网吗居然会接这样一个通告,谁快去告诉他一下啊这节目不能乱接的】


  【完了我已经预见到大影帝被强绑cp全网造谣式营销的样子了】


  【不过节目组不是说已经换了一个团队了吗,之前也有公开道歉了,毕竟有大影帝要不然还是再相信它一次?】


  【他们说换就信啊,我还说黑羽快斗明天就要嫁给我呢节目组能把我哥哥放给我?】


  【楼上的不要乱说话,你都把我身边的快斗君吓坏了】


  【嗯?那躺我床边的这个是谁?】


  【好家伙要不是我手里正拿着我们俩的结婚证书我差点就要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给我个榔头我要把这群女人通通敲醒】


  【不过工藤君要是参加节目的话很大概率就是要和黑羽君绑定吧】


  【嗯……只差黑羽家没有绑队友了,这小混蛋每次都靠作弊轮空!】


  【我们这个叫魔术!】


  【我们这个叫魔术!】


  【我们这个叫魔术!】


  【笑死了我至今还记得那个节目组导演那张黑透了的脸】


  【哈哈哈哈哈他当时想让快斗和那个什么松本的炒cp吧,没想到我们大斗子根本不给这个面子手一晃就抽了个轮空签】


  【黑羽快斗:我是你们控制不了的人】


  【不过这次不管怎么样黑羽君都跑不掉了吧】


  【昂,上一期的队友多半是不会换,那就只剩下飞行嘉宾和轮空的斗子组队了】


  【意外的有点期待……这两个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在一起合作呢】


  【很正常嘛两个人一个是影帝另一个是唱跳明星,工作上本来也就没什么交集】


  【工藤君估计也没想到自己参加的第一部综艺居然是个恋综,他真的知道这个综艺的主题是什么嘛/笑哭】


  【恋综=谈恋爱的综艺】


  【他家粉丝都要哭了,节目结束之后哥哥直接官宣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节目好像都成了四对了吧】


  【虚假的恋综=炒cp,工业糖精


  真实的恋综=节目结束直接官宣】


  被歪了楼正处于讨论中心的另一位当红爱豆黑羽快斗正躺在自家的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刷着手机,时不时的还拿着自己的小号点个赞评个论什么的,看起来倒是安逸的很。


  “你居然答应了,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把通告单撕了然后把你那个爱哭鬼经纪人从办公室踢出去呢。”看了看不远处正在做饭的大影帝黑羽快斗懒洋洋的开口道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两声表示他有些饿了。


  “确实撕了,不过没来的及把人踢出去就被他的眼泪水强买强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已经在一起五年了。


  怪盗基德这个名字伴随着二人高中的毕业典礼连同黑衣人组织都一起消散在了人们的记忆中,本以为此后再也没有交集了未曾想大一报道的时候第一眼在宿舍看见的就是正在自己床铺整理行李的工藤新一。


  ……


  歪,警视厅吗,我要自首。


  只不过虽然大学四年工藤新一无数次捏着手机按耐着自己想把这混蛋直接送进监狱的冲动但最终还是一边咬着牙一边接受了对方的告白顺便在当天狠狠的“报复”了对方一番。


  让黑羽快斗有些意外的是没想到毕业之后工藤新一居然直接进了娱乐圈。


  要是哪天惹急了我就在微博直接扒了你的马甲。


  工藤新一当时是这样说的。


  不管当时工藤新一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毕业五年两个人除了晚上的同居生活之外基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签的是不同的公司,走的是不同的风格,甚至工作时间连面都没有见过,完完全全属于平行线的交集愣是让粉丝这么多年都没有察觉两个人之间那点猫腻。


  “然后出道五年第一次相遇居然是恋综,工藤新一你可以的。”


  黑羽快斗当时这样总结道


  


  

评论(8)

热度(5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